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女星肝指數破900就醫 醫生:破千就爆肝了(圖)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29 18:3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台中借錢,”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日前,台灣女藝人陳子玄身體康健亮紅燈,驗血時發現肝台中借錢,指數飆破900,整整靜養了半個月才回到劇組。她回憶當時住院觀察,某天醒來看見媽媽擔憂地守在身邊,難過自責:“真的不孝到極點!”

11月,陳子玄因下巴蜂窩性組織炎到醫院檢查,驗血后不测發現肝指數高達729,是正常數值的17倍之多,當時她還沒有感覺幸運飛艇技巧,到嚴重性,直到隔天肝指數又飆升到超過900,被醫生告诫“破千就是爆肝了,隨時可能造成肝衰竭”,才意識到情況已經非同小可,留在醫院觀察茵蝶, 了整整4天,出院后又一向靜養到11月尾。

回憶起住院期間,陳子玄流露某全国午一覺醒來,看到媽媽守在身邊照顧時,不由得難過感伤說:“不是說好我要照顧你嗎?怎麼變成你在照顧我了?”她還自責生病讓媽媽擔憂:“簡直就是不孝到了極點!”並下定決心珍重身體,稱:“我要更愛本身,才有能力愛其别人,才能擁有我要的糊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9 18:33 , Processed in 0.10242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