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醫院全員大跳抖肩舞火遍網络,全民動起来開心最重要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18 15:4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段時候,一段大夫护士齐跳抖肩舞的视频刷爆了收集。台灣高雄的荣民總病院,从員工到院长,各懶人瘦身貼,個科室部分,都随着魔性歌曲《coincidance》抖high。

網友看完后笑到泪奔,院长像中風,骨科跳得像僵尸,精力科跳得颇有神经质感……

神曲《coincidance》源自一条笑剧音乐短片,由于音乐的节拍和抖肩舞其实過分魔性,公布后在全球范畴内敏捷傳開了。而這家台灣病院為了庆贺醫师节,建造了這段搞笑视频,引得好评。

這段视频火了今后也刷爆了天下醫护职員的朋侪圈,多家病院纷繁仿照,还带着患者一块儿玩。抖抖肩,减减压,画面带感。

日常平小琉球二天一夜套裝行程,凡大夫们都是严厉的,但实在他们也有這麼可爱的一壁,看完后網友们都乐得不可感受整小我都被治愈了。

這些大夫们仍是很正经的,有记者在视频火了今后试圖采访阿谁可爱的院长,被婉言拒绝了,由于庆贺完醫师节后病院职員都已从新投入了專業狐臭治療方法,的事情中。

跳跳抖肩舞,高兴最首要。這段视频使人捧腹之余还能動員更多人動起来,關切康健和活動,那也是极好的。

【END】

本文来自頭条号“有马體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8 00:34 , Processed in 0.10449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