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西《南美侨报》】“台灣教師醫師之家”在福州台灣會馆挂牌成立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1 16:56: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福州4月18日电(闫旭 郑抒婷)18日上午,福州“台灣西席醫師之家”在位于三坊七巷的福州台灣會馆挂牌建立。

据悉,福州台灣會馆挂牌“台灣西席醫師之家”,将阐扬涉台汗青資本,建立在榕台灣西席、醫師等人材交换互動新平台,為来榕创業就業的台灣西席、醫師营建有益情况,促進和辦事两岸人材交换。

台灣會馆复建揭牌以来,股癬怎麼治療,环抱榕台經济社會文化交融成长,已乐成举行联谊交换勾當、各种集會、學術讲座、培训等勾當30余场次,欢迎观光职员累计3.3万余人次。

福州市台灣同胞联谊會會长林鸿榕暗示,在福州台灣會馆挂牌“台灣西席醫師之家”,是福州市台联踊跃摸索榕台交融成长新路的新行動。

“将来更多的台灣西席、醫師可以在此举行两岸學術交换,也能够更好地辦事台胞。”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协會會长陈奕廷暗示,但愿在榕台籍懶人瘦身貼,西席、醫師可以阐扬特长,在扶植台胞台企登岸第一家园上有更大的進献。

挂牌典礼後,阳光學院两岸交融成长钻研院院长马彦彬在福州台灣會馆作“台灣人材助力村落振兴 共筑两岸交融成长新路”专题讲座,与素描,介剝瓜子機,入勾當的台籍西席、醫師分享履历。(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0 14:01 , Processed in 0.116444 second(s), 1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