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新北推小區安宁照護服務 讓临终病人更有尊严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4 18:40: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6月27日電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防止掉髮洗髮精,台灣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天(26日)颁布發表,7月1日起,新北市88家醫療院消脂針, 所推出“小區安定照護辦事”,由醫療团队协助生命末期病人回家,有庄严地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這项辦法台灣開創,因健保不给付,由新北市卫生局编预算补贴醫療院所施行。

据报导,台大病院金山分院院长黄胜坚说,小區安定照護英國做得最佳,日本刚在起步,新北市跨出台灣第一步,值得省思。

马偕病院安定療護酸痛貼布,中間主任苏文浩也说,马偕推安定療護19年,都仅限在病房,新北市把它推到小區,完成安定療護最後一块拼圖。

朱立伦指出,新北市每一年近2万名灭亡人数中,高达九成二合适接管小區安定照護,“讓親人在家與世长辞,是最大的福报,也是家眷送给親人最後一分礼品”;透過這项照護,生命末期病人可以安详、庄严地分開,是最人道化的放置。

朱立伦说,這项政策拉力繩健身器材,上路後,他信赖“卫生署”會支撑,其他县市也會跟进,讓更多公众沾恩。
幸運飛艇抓牌,多出色内容,请见《参考動静》官方網站首页。網址:www.cankaoxiaoxi.co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5 22:10 , Processed in 0.10972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