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男子接种“高端”疫苗7天3次进急診,叹“要待到鬼門關?”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4 18:5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综合台灣“中時消息網”、《结合报》报导,台南一位34岁男人接种台灣自研新冠疫苗“高端”以後,7天内3次被送到急診,一共呈現11种症状,他无奈暗示“是要在病院待到地府吗”。

据报导,這名美食推薦,男人于8月24日接种了“高端”疫苗,10分钟後起头有副感化,呈現胸闷、红疹征象,牆壁修復膏,當天被送往台南市立病院住院醫治,26日出院。27日,他因腹泻再到成大病院急診察看,他无奈地说:“从周二到如今副感化一向在,是要待一生是吗?仍是待到地府?”

《结合报》28日报导称,台南市卫生局暗示,台南市府接获傳递後,一向都在存眷该男人的状态,据领會,這名男人没有既往病史,送往市立病院醫治時做過两次查抄,因為查抄都没問题就讓他住院,厥後他又感触不惬意自行到成大病院就診。台南市卫生局已将该個案傳递台政府風行疫情批示中間。

但是,在30日,他午時睡醒後又呈現不适症状,在杜姓友人陪伴下到台南市永康區的奇美病院看急診。杜姓友人随後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暗示,本身的這位朋侪24日打完“高端”疫苗後,持续几天都受副感化所苦,有头晕、头痛、呼吸短促、呼吸坚苦、胸闷、胸痛、四肢举動酸痛、脸部麻木感、想吐、腹泻、背痛等症状,大夫診断這是疫苗不良反响發生的副感化。

杜姓友人在文中暗示,看朋侪接种後7天就三度急診,底子没法子上班,是以劝说對付“高端”疫苗接种者“要打疫苗的,本身斟酌清晰”。

《结合报》25日指出,台灣“高端”疫苗開打後陸续傳出有公众接种後猝死案例,激發外界對疫苗平安性的叫小姐,强烈质疑和担心。“高端”疫苗并未做第三期临床實验,仅以二期临床實验的期中阐發数据,和“免疫桥接”與阿斯利康(AZ)疫苗比力中和抗體效價,即获得民进党政府告急利用授权(EUA),激發庞大争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3 22:12 , Processed in 0.04616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