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男子在台灣骑車身亡,爆出一最高军事機密!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4 19:0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位機密到台灣加入台“潜艇自造”项目标工程師不测身亡。

据台灣《结合报》4月21日报导,中國台灣省花莲县4月4日曾產生一块兒外籍人士骑車時坠落山谷身亡事務,警方接到台灣民进党政府平安體系指令,请求對這名外籍人士的身份保密。

台媒称,這名灭亡的英籍男人名為安迪,是一位機密到台灣加入台“潜艇自造”项目标工程師。警方認為,這人系不测身亡。

圖源:花莲县消防局

报导称,4月2日,台铁“太鲁阁号”列車出轨变乱造成重大伤亡,激發島内媒體和公众的配合存眷,是以4月4日產生的這起1人灭亡的不测,没有引發外界太多注電動止鼾器,重。据先容,4日上午,這名英國籍工程師與搭档骑自行車,在花莲县境内的中横公路160.9千米转弯处,连人带車冲出公路,坠落山谷。警方和消防部分接报後达到現場,该男人已无呼吸心跳。

當天花莲县消防局對外暗示,上午9時许接获公众报案称,看到有人摔下山谷,用航拍装备可以看到人。消防职员参加,下到山谷里看到男人,發明已无呼吸心跳,因為現場還必要人力协助搬运,加派一車两人前去协助。坠落山谷的是一位英國籍男性,年约6美白皂,0岁,在台灣事情,沐日骑单車休闲活動。

事發邻近弯道示用意,非事發地

而台媒获得的内部查询拜访資料显示,這名死者是機密来台加入“潜艇自造”的英籍工程参谋。當天,死者與多名介入“潜艇自造”的英國工程参谋一块兒到花莲骑行。

死者安迪一小我骑在最前面,與其他車友有一段間隔,几個急弯道後,人忽然不见了。後面跟上来的搭档四周搜查,發明安迪的自行車倒在路旁。两名搭档从路邊下到山谷,才發明安迪的尸身。由于无人目睹人是若何摔下山谷,同業車友都感觉很古怪。

据报导,這起不测產生後,民进党政府平安體系立即接获告急傳递,指派外事差人前去現場协助,并由台北指派專人到現場,协助其他同業的外籍工程参谋处置善後,同時请求對媒體严酷保密,不成泄露死者是加入“潜艇自造”的外籍工程師。

按照台前言绍,安迪多是骑到下坡車道,一時节制欠好,撞到路邊後急速翻下山谷後摔死。安迪的尸體上小資本加盟創業, 有多处紧张伤口,头部有致命伤,多是摔下後撞击岩石造成。今朝死者尸體已被火葬,骨灰将交给死者的英國同事带回英國。

台媒圖

台媒還流露,這些外籍工程参谋的阶段使命在事發前已完成,他们行将在4月尾陸续返回英國,以是這名英國工程師不测身亡,不會影响“潜艇自造”的工程进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5 20:09 , Processed in 0.01945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