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投日月潭爆大地震前兆异象?大量台灣鲷鱼浮到水面呼吸、湖畔旁蚯...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4 19:06: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南投日月潭爆大地動预兆异象?大量台灣鲷鱼浮到水面呼吸、湖畔旁蚯蚓窜出

据ETtoday(练习记者邹镇宇):台灣南投日月潭4日忽然產生大量台灣鲷鱼浮到水面呼吸、湖畔旁的蚯蚓窜出,讓公众認為有异象,猜疑是大地動的预兆。對此,行政院农業委员會特有生物钻研中間指出,動物的异样举動没法举行機車借款,断定,但此事應與地動无關,但愿公众不要本身吓本身。
加盟創業者平台,

据中心景象局資料,2防護面罩,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3日時代,台东、花莲、宜兰等地皆產生有感地動,震九州娛樂,源最浅仅7.2千米、范围4.8的有感地動。

前日月潭遊艇公會理事长庄武源暗示,他4日上午筹备从伊达邵船埠開船動身時,發明本栖息在深水处的台灣鲷竟三五成群到水面呼吸,固然到午時後数目陸续削减,但湖畔旁的地皮也有大量蚯蚓窜出,讓他感觉不平常。

庄武源認為,這些征象凡是是大地動的预兆,由于動物及虫豸的改應能力较為活络,且日月潭属于内陸湖泊,轻易因地動發生钟摆效應,921大地動時就有鱼虾、蚯蚓的异样征象呈現。

對此,特有生物钻研保育中間暗示,蚯蚓寄托皮肤呼吸,對泥土、湿度、温度及地层的变革很是敏感,近期昼夜温差大,蚯蚓為了讓身體散热才會钻出土俵,是秋冬瓜代的正常征象,與地動无關。

此外,台灣鲷等鱼群遊到水面换气,获得現場检察才能领會現實环境,不然没法断定,但上述环境皆與地動无關,但愿公众不要過分担忧。

(呆板头条消息 news.ji-qi.com)综合收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6 08:38 , Processed in 0.02479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