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個專業六位專家同台手術挽救生命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6 15:5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訊(记者刘冬梅通訊員史秀红)上周,一外地来津務工女青年因車祸與大貨車“恶吻”导致胸腹头面部多处骨折、重度脾破裂、失血性休克,市第四中心医院3個專業6位專家同台手術垂危施救,目前患者已分開生命危险。

11月20日早8點多,廉姑娘的丈夫用三轮車带她去工地,行至拐弯处時與大貨車相撞。瞬間,没有任何防备治療乾癬,的廉姑娘被弹起直冲貨車而去,“恶吻”後被重重地摔到地上,恰被把持不住方向而翻倒的三轮車砸在車下。二度撞击後,廉姑娘當即部分牙齿脱落、口鼻腔大量出血,并感到胸腹部剧烈痛楚哀痛,呼吸困难,丈夫匆忙拨打了120将重美國偉哥哪裡買,伤的妻子送往四中心医院就医。全身CT检查显示廉姑娘头部颅底骨折、颌面部多發骨折、眶骨骨折治療雞眼,;胸部多發性肋骨植牙,骨折、左侧肩胛骨骨折、左侧血气胸;腹部大量腹水。此時患者出血量已在3000毫升左右,開始显現血压低落、神志恍惚、躁動不安等失血性休克的暗示。在胸外科医生举辦了胸腔闭式引流術後,患者被垂危送往手術室。無影灯下,一台手術3個專業6個專家同時抢救生命。耳鼻喉科医生為其举辦了气管切開術,保证上呼吸道的通畅和其他抢救步调的顺利举兒童玩具,行;口腔科医生為其举辦了颜面部外伤的清创缝合和骨折断端初步固定止血;腹部外科更是争分夺秒,為患者举辦剖腹探查術,打開腹腔發現脾脏粉碎并且离断,如此严重的脾破裂临床上实為罕见。專家麻利举辦了脾切除術。術後患者被送往重症抢救室继续抢救。連日来經精心治療,患者已顺利闯過了失血性休帶夜燈纸巾盒,克DIC期、凝血成果异常、沾染支票貼現,等關,目前已光复神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7 23:32 , Processed in 0.02520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