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袋手術後卧蚕消失,工作室的“镰刀”“屠龙刀”太過凶狠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6 16:05: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初眼 双眼皮手術犹如初恋,一生只有一次

愿您不用满带苦楚和绝望,只為回到自己當初自然和谐的眼睛……“

——双眼皮修复潘贰眼博士

我想關注我的朋友,绝對不会去“事变室”那种鬼地方整容,消暑飲品,學本期女主人翁的话说就是——“10個事变室做,9個毁!”

奈何我的声音永恒传递不到给所有想整形的朋友,依然会有人相信自己永恒会是侥幸的那一個,其实大家只要認真想想,哪怕是老百姓笃信不疑的公立医院,手头上失败案例也一摞摞(起码在我从業20多年的双眼皮修新生涯里是這样),你怎麼便可以如此自负地認為自己会是“整形运爆棚”的那一個呢?

就像本期的女主人公,作出了人生最後悔的選擇之一,讓她在“鬼門關”里几乎走了一圈......

本期女主人公原有一双雅观的眼睛(注意,是天生的,从没有做過任何手術),从始至终都没想過会割什麼双眼皮。

但因為家眷遗传加上岁月荏苒,現了一點小眼袋,自己横看竖看都感受不顺眼,显老态,一門心思维想把眼袋解决了,正好經過進程所谓的朋友介绍,所以到了一家事变室咨询,當時手術医生(三無人士)就煽動她说治療蕁麻疹,,眼袋可以做,但如果做做双眼皮就会更完美......”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听到這句话,谁都会想象一下自己变美的样子,殊不知就是這句美容行業套路的话,苦害了她(相信也苦害了不少爱美的女性)。

當時天气渐凉,手術医生還说冬日不利于光复,催她加紧手術,因此姑娘便预约了祛眼袋手術,手術前還一贯犹豫要不要做双眼皮,也没去做任何的功课,感觉只若是整形便可以变美,那种报道上的毁容,都是极個别的案例,况且就是那一點皮,不至于会差到哪里去。

躺在事变室手術台上,手術医生問她: '”考虑好没有,要不要做双眼皮,要做就先做双眼皮,再做眼袋手術,好一起光复。”见姑娘犹豫,又加了句:“放心好了,相信我的技術。”

就是這一句相信,把姑娘推入無底的深渊。手術完毕,看到自己血肉模糊的眼部,心里没底了,姑娘當時就問医生,感觉有點宽?不懂得割了几毫米?但医生没有回應她。什麼肌啊,做成什麼形状,医生也完全没有和姑娘沟通,只是一昧地说相信就行了——“你不用管啦,相信我的审美嘛,如果三個月後实在感受宽,再回来我给你调,很简单的”。说得恍如這双眼皮是橡皮泥一样,不爱好可以随便改......

功效術後双眼皮“宽“不忍睹,姑娘自己用尺子量足足有 10 毫米宽,術後姑娘線上联系医生,医生對于她说做了 6 毫米,直至五個月後,实際测量宽度也有 9 毫米,而眼袋部位至今還有轻微的淤青。

手術直接导致姑娘的卧蚕消失,姑娘苦楚地说道:“眼睑下至可能永恒都修复不回来,這种一割送你到十年後的技術讓我想想都後怕。事後才知,在這整形風靡的時代,太多滥竽凑数的事变室、美容院介入整形行業抢占市場,一個項目少则几千块,多治療腰酸背痛,则几万,利润可观,她们建议你做這做那都是為了你口袋里的錢,而真正能帮你做自然雅观的,屈指可数.百家樂穩贏打法,....."

手術後不久,姑娘内心崩溃,每天後悔地翻看以前的照片,自诉”感受真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原本就给了自己一双這麼好的眼睛,却因為經不住煽動和套路,讓自己陷入了毁容的境界,當然在医學断定上我這类的双眼皮不算失败,但面部的五官,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每天看着镜子里圆咕隆咚的眼型,凹陷的上眼皮,肥厚的下唇讓全数和谐的五官变得扭曲怪异!時至今日五個多月,除宽深假凹陷外观,闭眼双以外,左眼可能因為缝合太深刻了肌肉的關系時刻牵扯,每眨一下眼睛都有说不出的难過惆怅。“

值得名誉的是,姑娘在網上認识了很多类似經历的姐妹,可谓一個双眼皮尽展千姿百态 … … 根底十個做九個毁!她们互相慰籍,互相取和缓,寻找解决的方案,探讨很多專業修复医生的案例,也進了很多修复谈判群,最终經過進程口口相传,最後找到了我做双眼皮修复......

我给姑娘做双眼皮修复的同時填了自體脂肪,在光复過程中,姑娘的双眼皮显現過不對称不流畅,但幸负心态不错,在術後20天双眼皮線条根底流畅,隐语線下到睫毛处還是比较肿胀,两侧消肿不太一致。

PS:自體脂肪填充術後有可能会加重肿胀程度,在光复期更要注意赐顾帮衬护士,心态也很重要。

不懂得經過進程阅读姑娘的“自毁”經历,是否是對您有所启發?

姑娘千叮万嘱大家,千万别再被朋友圈的各类虚假廣告蒙蔽了双眼,很多機构都不具备完善的資质,且临床經历少,审美存在偏差,所以做整形前一定做足功课,找靠谱的專家才能避免毁容的厄运。

不是所有的人走错了路都能有幸回头的,整形失败後,花了几年甚至通便貼,几十年去修复,依然郁郁不得成天的人其实大有人在,就正如我開文所说:

“初眼 双眼皮手術犹如初恋,一生只有一次

愿您不用满带苦楚和绝望,只為回到自己當初自然和谐的眼睛……“

——双眼皮修复潘贰眼博士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8 07:22 , Processed in 0.02005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