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盘点雙眼皮手術的误區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23 17:51: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卓筱芸,爱漂亮≠懂美。在追寻美的途治療灰指甲,中,咱们常常會堕入一個又一個误區,最典范的就是看多了就觉得本身也成為了老手。实在,這其实不是一個九州娛樂leo,轻易的進程,咱们要學會避開审美途中的一個個小“坑”,才能找到合适本身的方案,就拿雙眼皮来讲,咱们常常堕入一個又一個误區中。

  误區一:割雙眼燈具,皮能解决上睑下垂

大大都人都有分歧水平的上睑下垂,而上睑下垂必需晋升睁眼動力或上睑高度,单靠雙眼皮手術其实不能杰出解决。

  误區二:割雙眼皮能讓眼睛變大

眼睛巨细取决于黑眼球的表露比例,因此在雙眼皮手術進程中割雙眼皮可能其实不能实現變大雙眼的感化。

  误區三:祛眼袋就是简略去皮去脂

祛眼袋的目标是變年青,而纯真去皮去脂则會致使眼睑落空包绕眼球的气力而下移,眼睛板滞無神乃至露出眼白,人更显朽迈。

  误區四:眼角開的越大越都雅

任何事變都矫枉過正,眼角開得過大,不但粉碎了和谐美,且眼角剖解布局會被粉碎,轻易引發堕泪、下眼睑松垮等問题。

重庆星荣整形外科病院醫疗院长张歌暗示,标致的眼睛要有本身的個性美,看起来天然不浮夸。一味的仿照只會呈現“东施效颦”的後果,不會有真实的美感。此外提示想要改良眼皮形态的求美者,寻觅專業的病院、大夫,莫要妄想便宜而承當危害。(重庆星荣整形外科病院 供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30 09:58 , Processed in 0.11609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