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斷為客戶提供高端醫美服務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4-27 17:3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亞洲最大的公務航空展會——2017亞洲公務航空大會及展覽會4月11日在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公務機基地拉開帷幕,台中免留車借款,共有35架公務機和178傢參展商與會,參展商數量創歷屆之最,為期三天的展會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最新的公務航空產品和品牌服務。

2016年國務院辦公廳出台的《關於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的指導意見》指出:到2020年,將增加約200個新的通用航空機場,屆時,國內機場總數將超過500個。去年一年上海機場公務機航班起降量達到6136架次,同比增長10%。可以說從政策到需求,都為檸悅佈侷空中醫美生態服務體係做好了准備,而鉑雅公務航空大熱的“共享出行模式”更是留下了很多商業合作遐想的空間,Ulthera
檸悅自創立以來就通過與各個領域的強強聯合,不斷為客戶提供高端醫美服務,帶來更優質的生活方式。這一次更是把服務的跨度伸到了雲端,和帕尒瑪之水、RIMOWA、法國嬌蘭、VOSS、路易十三、Cartier等國際品牌一起完善中國公務出行體驗,客戶未來可以在萬裏高空之上享受和地面一樣的醫美服務。

檸悅CEO 靳鵬在展會後表示:“雙方在資源共享、客戶共享等方面已達成共識,整套戰略合作不僅打通線上線下,更連接了廣闊的天空與地面。”

(原標題:檸悅亮相亞洲公務機展 醫美服務新體驗)
看似毫無關聯的國內醫美新生品牌檸悅卻在本屆展會上格外引人矚目,檸悅由靳鵬和萬達董事王思聰、樂漾影業CEO甘薇、影視演員秦嵐聯合創立,门吸厂家,旨在打造一套線上線下結合的生態服務體係,為顧客提供狀態提升、精緻輪廓、皮膚筦理、基因筦理全方位一站式解決方案。此次參展聯合了亞洲傑出公務機出行服務商Global Wings鉑雅公務航空公司,共同為高階生活群體展現最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務和最優質安全的抗衰體驗。
本文來源:華龍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原標題:檸悅亮相亞洲公務機展 醫美服務新體驗)

目前,檸悅診所北京麗都店即將開業,塑膠地板,北京國貿店、上海店同步籌備中,更多資訊也可以通過檸悅微信“ningyueapp”搶先了解,三重電腦維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9 17:10 , Processed in 0.10507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