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雙眼皮手術的5種方法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16 13:3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頭字:埋線法 切開重睑法 植皮法 韩氏微創法 压線法

北京雅靓美容整形病院 北京雅靓整容病院 北京雅靓整形美容病院

雙眼皮手術是最多見的一種眼部整形手術,其目標就是從视觉上增长了眼的轮廓。而現現在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5種法子,下面就先容一下雙眼皮手術的5種法子。

一、埋線法(亦有称之為高份子成型法),是經由過程腰突病藥貼,缝合方法,直接把缝線(或高份子缝合線)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間,使上睑皮肤同睑板產生粘連,構成重睑。此法子操作简洁,創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線,比力合适年青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無皮肤敗坏的环境;對眼皮较厚,皮肤敗坏及春秋较大者不太合适九州娛樂tha,,并有重睑消散的可能。

二、切開重睑法,是一種永恒性的重睑術,它是經由過程暗语,去除敗坏牙周炎牙粉,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块儿,構成重睑。此法子需切開皮肤,創伤略大,但經由過程暗语可做上睑布局的调解,结果靠得住、长期,合适于各類环境下的单睑。消肿時候略长,伤口會留下一線状疤痕。

三、压線法,雷同缝正當,是将粘膜同皮肤贯串缝合,構成重睑。因其上睑持续全层贯串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胀较着,消肿较慢,并需拆線,重睑亦有消散的可能。

四、植皮法,重要用于于上睑疤痕的环境。

五、韩氏微創法 埋線前,先取一個點位举行少许的脂肪去除,然後再举行埋線的重睑法子。韩衰落創法长處 構成的重睑天然、傳神。術後不留陈迹,闭眼時更加天然標致。術後規复快,手術後少有肿胀,凡是环境下3-7天微肿,一個月可彻底規复天然。

雙眼皮手術的5種法子是如今最風行的5種。無论你手術時用的哪一種,其道理多数是同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9 21:00 , Processed in 0.052199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