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袋手術方式该怎麼選擇?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16 13:4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周二的時辰出诊的時辰碰到一個患者,她本年四十多岁,眼部皮肤很敗坏,眼袋也很紧张,她是想来做眼袋手術的,可是當我奉告她,她這類环境做外切眼袋手術比力好一些,但是她分歧意,非要做内切,她说她不想眼睛上留疤痕。

實在這位患汽車補漆筆,者说的没错清洗馬桶產品,,内切眼袋手術简直創伤小,規复也很快,而且不會在眼睛上留下疤痕,可保濕乳霜,是内切眼袋手術是不克不及去皮,是以内切眼袋手術只能合用于那些皮肤比力紧致的小年青粉霜推薦,们,而且這個時辰呈現的眼袋大都是属于脂肪型的,是可以經由過程内切的感應頭燈推薦,方法来開释脂肪,解除眼袋的。

起首咱们来领會一下眼袋手術分為哪几種?今朝眼袋手術最為常見的是内切眼袋手術和外切眼袋手術,除此之外,另有一種手術為眶隔開释祛眼袋,這類眼袋手術今朝利用得不是不少。

内切眼袋

内切眼袋,從下睑结膜内做暗语,祛除膨出的脂肪,眼袋&#xe737就被歼灭了。由于暗语在结膜内,皮肤没有手術陈迹,以是也被称為精雕無痕祛眼袋。

合用人群:年青人,皮肤弹性和眼轮匝肌气力都不错者。

(内切眼袋術後马上)

外切眼袋

外切眼袋,手術時暗语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經暗语分手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紧下睑皮肤,切除過剩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合用人群:年数比力大,皮肤弹性差者。

(外切眼袋術後马上)

眶隔開释祛眼袋&#xe737

對付有眼袋,另有泪沟的美男可以選擇眶隔開释祛眼袋的法子。

眶隔開释祛眼袋就是在祛除眶隔脂肪的時辰,不把脂肪切除取走,而只是把内侧中心的眶隔脂肪團加以遊離,转移到泪沟的位置加以固定,如许泪沟就會變得相對于平展,视觉上加倍天然,不會呈現局部的暗影。

這一術式能有用提拉敗坏外眦,平整眼睑皮肤,祛眼袋的同時抚平泪沟,综合美眼。

合用人群:春秋大、纯真去脂會造成眼窝凹陷&#xe737,眶隔脂肪凸起、眼皮敗坏、并伴随泪沟凹陷者。

實在,眼袋手術不管是内切、外切或眶隔開释都有各自的優错误谬误,不要盲目感觉哪一個好就用哪一個,要選擇符合本身的手術方法才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9 23:59 , Processed in 0.10798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