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京八大處隆鼻哪個醫生好?北京隆鼻醫生醫院丨醫美...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16 13:05: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教授,鼻整形與再造中心主任,整形十二科主任。擅长鼻整形:去黑頭產品,隆鼻(低鼻、鞍鼻)、歪鼻、驼峰鼻、鹰钩鼻、過长鼻、過短鼻、過宽鼻、鼻尖圆钝、懶人減肥法子,鼻頭肥大、鼻頭過尖、鼻孔大小形状不良、唇裂继發鼻畸形等畸形的更正。范醫生擅长做直鼻,很娟秀,歐美風。在鼻修复方面也比较擅长。

周栩

副主任醫師,整形外科博士,面颈整形美容一中心副主任。從事整形外科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历,擅长五官精细整形:鼻部美容與畸形修复,眼部整形,耳畸形的修复與耳廓再造等五官精细整形手術。

王欢

副主任醫師,副教授,鼻整形再造中心副主任醫師。评价:爱好做全肋,自然款翻譯社,做的不错,高挺款當然雅觀,但是比较假,不接男生。价格在3万5到4万的样子。

尤建军

副主任醫師,副教授。擅长:頸椎枕,普通整形外科、鼻整形與再造、乳房整形美容、面部整形美容、脂肪抽吸與體形重塑、瘢痕的综合治療、體表肿瘤的外科治療與修复。评价:尤建军是八大處做鼻子比较出名的一位醫生了,爱好做肋骨鼻,風格比较偏歐式都丽風。

杨晓楠

副主任醫師,副教授。擅长综合鼻整形:注射隆鼻、假體隆鼻、耳软骨隆鼻、肋软骨隆鼻、中隔软骨隆鼻等。

谢洋春

主任醫師,教授,硕士生导師。從事整形外科近23年,每年完成近400例的各種手術,其中以不少是严重禀赋畸形,各種美容手術最多見。擅长:各種鼻部美容整形手術(隆鼻,鼻頭缩小,鼻翼缩小,驼峰鼻更正,鼻骨骨折更正,宽鼻更正)各種鼻子缺损修复。

王克明

副主任醫師,副教授,師從美國整形科及手外科著名Kevin Ch財神娛樂,ung教授,在美國學习期間跟班面颈部整形英國潔去汙霸,美容專家Shan Baker  教授深造了鼻整形蚯蚓腿膏美容化妝品,,美容與再造及面颈部整形美容,從事整形外科事變近10余年,對鼻整形,鼻再造美容和脂肪移植,注射微整形和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療有丰富的临床经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30 22:22 , Processed in 0.02452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