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整失败毁一生!靠谱的整形醫師到底要怎麼選?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16 13:1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微整形被叫做“午休美容”,具备時辰短创口小易光复的特點,也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呼啦圈,

但有些犯警機構的醫師培训两三天就上岗,連路邊理發店都敢给人打玻尿酸了。真心爱美,對自己负责的妹子怎麼找正規的醫院和醫師呢?

其實按照規定,美容分為醫療美容生活美容。二者有大白的區别和哀求:

醫療美容是指利用手術、藥物、醫療器械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侵入性的醫學技術辦法,對人的容貌和人體各部位形态举辦修复與再塑,包括做雙眼皮、抽脂瘦身、隆鼻、隆胸、纹唇、纹眉,特點為有创螞蟻藥,,侵入性。

生活美容是指使用扮装或傳统赐顾帮衬护士保养辦法的润色性美容,包括保湿、锁水,祛痘等,其特點就是無创伤性和無侵入性

也就是說,注射美容针剂是属于醫療美容項目,普通的生活美容院根柢没有資格做注射、打针這类具有侵入性的美容項目。

醫療美容機構對場地环境的哀求很高,其手術室、醫療器械、醫护着装、消毒设备必须达到灭菌级别。

生活美容由于设备简单,無刺破性行為,無需达到灭菌的標准。

醫療美容機構的醫師必须具有执業醫師資格,并且得到执業醫師注册機關的注册,别的還需要整形外科資质,發證機關属于增強記憶力保健品,卫生部門

生活美容機構的從業者是美容師,發證機關则属于劳動部門

1、看醫院情內湖近捷運辦公室,况

是否是干净、整洁,是否是配备有独立的手術間、光复室、病床有几张、事變人員是養顏美容,否是充分、專業等。而醫院的專業程度與處事质量也是直接挂钩的。

2、看醫師口碑

這個需要各方面打听,問問做過的朋友,到官網上咨询,多比较醫師做過的案例,這样會了解得比较全面。

3、與醫師面诊

严谨的台北汽車告貸,醫師會给你合情合理的建议,對于打包票、拍胸口的行為要提高鉴戒才行。

因為醫師不单要懂得整體美學理念,還要依照每個人的面部特征和善质美感,综合考量整體设计法子

所以,想要做整形或微整形的朋友還是對自己负责一點,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會商技術高深的醫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30 19:39 , Processed in 0.12564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