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案例分享】祛黑眼袋手術竟然一周就恢复了?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21 13:11: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今的年青人最喜好的就是熬夜了,一到清晨的時辰就精力百倍,就起頭刷视频,煲剧,看综藝,乃至有些還在做起直播来了。怎麼环境黑眼袋怎样可能不爬到眼睛下呢。

一旦黑眼袋出来了,用几多眼霜都是没用的,祛黑眼袋,可以手術的方法来祛除,内切法凡是比力合适没有呈現眼睑皮肤败坏的年青人群,手術伤口比力小,并且規复起膝蓋貼布,藏紅花,来也比力快。外切法凡是士林通馬桶,比力合适中老年人群或是有脂肪败坏的年青人群。

【案例分享】

小美是個實其實在的夜猫子,一到清晨就開启了煲剧模式。時候长了眼袋也就逐步的出来了。小美用過不少法子都没用,眼袋仍是紧紧的贴在眼睛下,显得特此外無神。

手術方案:内切祛眼袋

術後照顾不舉怎麼辦,護士:術後不要碰水,不要化装,可以冰敷一下,定時作息,不要熬夜,忌口,不要吃海鲜,辛辣油腻刺激的食品,禁烟禁東湖水管不通,酒。

術後结果:7天後,小美的眼袋根基消散,皮肤腻滑,没有一丝的败坏,皮肤没有留下疤痕,一周淤青根基都消散了。如今小美的面孔精力了不少,不再像之前那样無精打彩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30 18:31 , Processed in 0.07108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