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自己做不開刀去眼袋的手術經历!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21 13:13: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二十六岁前把眼袋切掉啦。纠结了好久,终究下定刻意去做了眼袋。

做了一些作業,找的朋侪先容的專門去眼袋機構,好不易才能预约到免费面诊機遇。大夫也看了我的眼部环境,给出了一個去眼袋方案,做的是MSQ微雕不開刀去眼袋+眶隔脂肪转移泪沟。

不消開刀,简略操作,30分钟便可以了。說真话我仍是很動心的,究竟结果不消開刀的,并且時候還短!并且有朋侪的例子在前面,更刚强了新年掛燈,我想做不開刀去眼袋的信心!

接下来經由過程我的照片記實我去眼袋先後的變革吧~~

手術前的摄影;我自己就是遗傳型眼袋,加之本身持久熬夜睡眠不足加深了黑眼圈和泪沟。

這是刚做完去眼袋+泪沟的模样,三十分钟之背工術就完成為了。打麻藥是有點疼,可是是可以忍耐的痛苦悲伤,也就是生髪推薦,不惬意那几秒钟,對峙一下就曩昔了。看到显老的眼袋泪沟真的消散了,我也被這结果给冷艳到了。

術後第一天,能看出眼部状态還算是很好,周邊呈現些许红肿;

術後第三天,眼部的红肿已消散,只剩下淤青;

術後第七天

微晶瓷,

術後一去口臭神器,個月

不能不說,如今的眼部状况年青了不少,一扫以前的怠倦颓丧,看上去有自傲了不少。

大師感觉我的去眼袋先後结果怎麼呢?归正我小我是挺得意的,接待大師评論互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30 16:29 , Processed in 0.11488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