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二、详谈眼袋手術之“外切眼袋術式的優缺點解析”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21 13:3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的上下眼皮常常是最轻易老化的部位,由于支持眼球的韧带老化、皮肤弹性變差,眶隔脂肪也起頭败坏,眼皮起頭下垂,眼睛总有睁不大的感受,部門人會感觉睁大眼睛會比力吃力。

這時辰,不少人先起頭在乎起本身的眼皮下垂、眼袋凸起等問题,便去找大夫去面诊。

面诊的時辰凡是會有春秋偏大的眼袋患者。這時辰可以较着的看出其眼下细纹皱褶。我會捏起患者眼下的皮肤,同時确認皮肤及眼轮匝肌弹性,若是皮肤回弹速率慢,暗示皮肤较败坏水平紧张,我也就會建议患者做眼袋外開的方法。

在眼睫毛下方约2-3妹妹處(暗语近睫毛,疤痕暗藏性较好),按照必要掏出的脂肪量去設計必要的暗语線条并切開皮肤,暗语尽可能為小是基来源根基则。扒開筋膜层,视状态選擇举行脂肪转移或固定眶隔阂等方法,在缝合前将過剩的皮肤去除,最後完成缝合。術後暗语的缝線會在1個星期以後拆掉,疤痕跟着時候色彩會淡化,凡是待伤口規复後的疤痕不會太较着。

會造成眼睑外翻的缘由有几個,@不%8T妹妹6%過@乎是下眼皮皮肤弹性卸妝凝膠,缺少(特别是年数大的患者)、手術時切除過量的眼皮、術後發生傳染血肿等問题,都是可能造成外翻的缘由。

眼袋外切的并發症為眼睑外翻,固然機率不高,仍必要尽量防止會產生外翻問题的危害。眼睑外翻常常會讓眼睛感触干涩、刺激感、异物感、畏光不自立堕泪等情景,紧张時乃至角膜外露而造成受损。

我在手術中會做如下几件事變,以防止眼睑外翻情景:

① 眼外眦固定術:将韧带固定,将外韧带固定,削减外翻情景產生。

② 勿切除過量的皮肤、肌肉、脂肪:對付皮肤弹性较差的患者更必要注重這點

③眼轮匝肌悬吊術:将眼睑内的肌肉固定于骨膜上,可以坚忍下眼睑避免外翻。

眼袋外開的暗语暗藏性佳,術後早期會有淡赤色的疤痕,可是會随著時候几近看不到,以上二圖是眼袋外開手術案例,術前術後约為半年。

我在面诊的時辰城市注重患者的皮肤下垂败坏水平、眼袋,脂肪凸起状态、下眼眶凹陷水平、泪沟凹陷水平及有没有卧蚕和苹果肌下垂、中脸部凹陷水平等几個细节,按照脸部总體状况去评估他们符合的眼袋手術類型。

  是以眼袋外切手術的方法合适眼袋大、下眼皮败坏的人,也可除痣藥膏,連系眶隔開释術式同時归并解决较着泪沟的人

总结:

  眼袋外切和眼袋内護肝保健食品,切這两種方法,并無黑白的别離。而是按照患者自己的状态,去决议他合适做哪一種的手術方法。

  简略的归纳一下,年青人、皮肤弹性较佳合适做眼袋内切:中年人、皮肤肌肉败坏较着者合适做眼袋外切。泪沟凸起的人可按照本身环境選擇做内切眶隔手術或外切眶隔手術。

但是大師最担忧的,術後會不會有眼睑外翻的問题,實在這個并發症的機率极低,可是仍要在面诊時注重患者皮肤肌肉的败坏度,手術時尽量也防止任何會造成外翻的可能。固然也必要患者依照醫嘱的共同,削减激烈勾當、防止刺激性的饮食及活血物品、节制好血压,醫師及患者两邊都把稳赐顾帮衬,讓危害低落、規复水平快,伤口天然也就會標現金板,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30 19:42 , Processed in 0.02511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