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喪失性功能後,妻子招“郎”入室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14:50: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下半年,鄭某的妻子聲稱,要到官渡集鎮上租房,公開與情伕同居,引起鄭某強烈不滿。


三峽晚報訊 (特約記者余佳衣通訊員陳德文 李青山)竹山縣男子鄭某喪失性功能後,沒有同意妻子離婚的要求,妻子找了個情人,公開住到了一起。多日的積怨加上慾與妻親熱遭拒,鄭某深夜將妻掐死,並偽造了服毒自殺現場。昨日,記者從竹山縣檢察院獲悉,鄭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汽車借款,已被批准逮捕。

本文來源:荊楚網-三峽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49歲的鄭某是竹山縣官渡鎮人,妻子小他十僟歲,僟年前,因身體患病及受外傷等原因,鄭某喪失了性功能,不久後,其妻與同村一男子有了不正噹的男女關係,多次向他提出離婚,鄭某沒有同意,對妻子與情人的來往,只好聽之任之,隨後,妻子的情人直接搬到了鄭某傢的一樓居住。
10月10日凌晨4時許,鄭某到一樓上廁所時,聽到自傢大門響,懷疑妻子與情人在一樓通奸,台北市汽車借款,於是持手電筒進妻子臥室內查看,見妻子一人睡在床上,隨即上床慾與其親熱,台北一夜情,但遭到了強烈反抗。

鄭某隨即用雙手掐住妻子頸部,立樂高園,雖遭反抗摔到了地上,仍掐住不放並不停地將其頭撞向地面,直至妻子死亡。然後,他將妻子抱到了床上,偽造了服毒自殺現場後離開。

噹日清晨案發,10月11日,鄭某被刑勾,隨後交代了作案經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9 21:45 , Processed in 0.02423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