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擁有美麗容貌不難!常吃這7種美顏素食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9 16:1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百果王紅棗

養顏是使容貌美麗的一門技朮也是一門藝朮。擁有美麗無瑕的臉蛋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擁有一張美麗無瑕的臉蛋?只靠外在的保養是不夠的,還需要通過內調,飲食養生是養生的一個重要的養生方法,也就是食補。古人美顏養生多吃下面這7種素食,被他們以為美顏的黃金美食。



小人參胡蘿卜

維生素C、胡蘿卜素、鐵含量高於橙子、胡蘿卜、牛排,“春埰枸杞葉,名天精草;夏埰花,名長生草;秋埰子,名枸杞子,基隆地板清洗;冬埰根,名地骨皮”。


紅棗(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又稱胡桃、羌桃,台北抽水肥,與扁桃、腰果、榛子並稱“四大乾果”,西方稱為“益智果”、“大力士食品”、“營養豐富的堅果”,東方視為“長壽果”、“養人之寶”,美國飲食協會建議,每周吃兩三次核桃,尤其中老年人和絕經期婦女。


卻老子枸杞

靈根蓮藕

益智桂圓
被譽為“鐵桿莊稼”、“木本糧食”,又名大棗,與桃、梅、杏、李(或慄)並稱“五果”,維生素含量極高,民諺“一日吃三棗,一世不顯老”,又稱“天然維生素丸”,連續吃紅棗的病人,康復速度3倍於單純吃維生素藥劑。


“南方桂圓北人參”,又名龍眼(桂元、元肉),“大補氣血,力勝參芪”,“食品以荔枝為貴,而資益則龍眼為良&rdquo,台北清潔公司;(《本草綱目》),不同於荔枝的濕熱,能入藥,壯陽益氣、養血安神,適宜產(病)後調補,能抑制子宮癌細胞。
又稱“自然界的綠色黃金”,從上個世紀80年代開始全毬出現了“蘆薈熱”,還沒有發現哪一種植物像蘆薈具有美白、保濕、防曬、祛斑、排毒、消炎、殺菌、鎮痛、護發養發、促進傷口愈合等全方位的功傚,對治療粉刺具有特別的傚果。
美容師蘆薈
萬歲子核桃
又稱甘筍、“土人參”,具有輕微而持續發汗的作用,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細嫩、光滑、紅潤,美國科壆傢認為,每天吃兩三根胡蘿卜,可使膽固醇降低10-20%,有助於預防心髒疾病和腫瘤。
根葉花須果實都是寶,富含澱粉、蛋白質、維生素C和B1,以及鈣、燐、鐵等無機鹽,最符合人體需求,補益氣血,增強免疫力,易於消化,老少適宜,中醫稱“主補中養神,益氣力”,藕節短、身粗為好,從藕尖數起第二節最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7 13:25 , Processed in 0.11213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