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做外切祛眼袋手術,原来并没有我想得那麼痛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21 12:58: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術前诊断:眼袋较着膨出,有皱纹,泪沟较着,整小我蕉萃且显老态

自述:前几年不注重常常熬夜(没想到會有眼袋問题),可能也是春秋渐长吧,呈現了眼袋。也试過很多眼霜、推拿等法子,感受没甚麼用,眼袋愈来愈大。

手術方案:外切祛眼袋手術(眶隔脂肪開释祛眼袋手術)

手術中:

除打麻藥的時辰能感触疼外,全部手術進程都没甚麼痛感。做手術的時辰不敢睁眼,就感触祝醫生切開了我的眼袋,用個工具在扯我的眼袋,還能听到"呲呲"的声音,陪伴着"烤肉"的味道。虽然不疼,给我放着歌,我也没法子放松。

切皮和缝線的時辰,還必需睁着眼睛(祝醫生讓怎样共同就怎样共同),吓的我都不敢眨眼睛,惧怕影响得手術!幸好祛眼袋是一個小手術,時候短...

手術後當天:

绷完纱布後,祝醫生讓我按压一個小時,详细管甚麼用我也没問,讓干啥干啥。在門诊呆了2個小時摆布,他看看没啥事,就讓我回家了。

回来就冰敷,我是拿牛奶冰敷的,用干毛巾包好,隔着纱布放在手術的處所,注重不要沾湿你的伤口。

手術後也没感觉疼(麻藥劲過了也没多疼),就是不惬意感應頭燈推薦,,胀胀的,冰敷以後感受惬意一些。没事就一向冰敷着,不外冰敷也是有時候限定的,不克不及敷過久(15-20分钟),隔一段時候牙齒美白,就冰敷一次,冰敷的多就會好的快,消肿也比力快。術後當日有少量渗血可用無菌棉签擦拭。

術後次日:

去病院复诊、换藥、消除包扎。

術後第6天:

去病院拆線,淤青差未几都消了,眼周皮肤紧致,暗语是很细的一条線,不怎样较着。眼周黄黄去黑頭產品,的,這是由于擦了碘伏,消毒用的,哈哈哈,不太雅观,不外手術结果是"實打實的"。

術後1個月:

已規复好了,嘉義外送茶,眼周皮肤平展、紧致,没有甚麼手術陈迹,就像眼袋原本就没存在過同样,太高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8 14:33 , Processed in 0.10849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