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轻醫美連锁集團注射张昭院长受邀参加伊妍仕北區注射醫師培训會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 15:01: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2月1日訊;在11月20日,由SINCLAIR欣可丽美學主理的伊妍仕北區打针醫師培训&認證會再北京盛大举行,来自天下各地的打针專家、前锋导師齐聚一堂,以科學解读、方案讲授、打针解析和實操演示等情势開展交换進修,分享Ellansé伊妍仕在前沿脸部抗衰方面的履历與心得,規范临床打针尺度,助推广業康健良性成长。

大咖齐聚思惟碰撞

和颜遮瑕產品推薦,一美(和颜美帕)轻醫美連锁品牌作為SINCLAIR欣可丽美學计谋互助火伴和官方授證的機構,和颜一美(和颜美帕)轻醫美連锁品牌團椰磚肥料,體打针專家张昭院长應邀出席這次集會,并與全部参會佳宾一同就Ellansé伊妍仕再生質料的特色及临床利用举行了深刻的探究,同時,業界優异打针大夫,也将在本次認證會上完成技術晋升和專業認證。

現場交换環節,张昭院长凭仗其深挚的醫學布景和丰硕的临床履历,與現場顶级打针美容專家們分享了他在醫美范畴的怪异看法。他深刻浅出地讲授了若何将Ellansé伊妍仕這類再生類醫美產物應用到求美者的塑美方案中,和若何經由過程個性化的塑美方案為求美者带来更长期和天然的美容结果。

現場實操周全赋能

為了将理論與實践連系,這次培训會合理論讲授與實操演示于一體,經由過程打针方案讲授、脸部评估、實操练習训练、交换引导等環節,全方位把握Ellansé伊妍仕產物特征、打针技術,更能為脸部顺應症供给多维度的解决方案。

张昭院长經由過程本身從業多年来的临床香氛乳液噴霧,履历動身,連系轮廓美學观點,對模特的脸部综合特性和美學尺度举行评估,邃密化肯定打针部位、打针条理和打针用量,打造小我怪异面目面貌與气質。其独到的打针技能,伎俩柔柔精深,進程舒心,得到了在場醫師們的一致承認和表彰。

醫技成长精進程度

這次打针培训會,周全深刻地探究了Ellansé伊妍仕利用技能,以學術動員醫技成长,旨在供给“理論分享+學術探究+實操练習训练的交换平台。會後张昭院长暗示,“只有不竭進修精進,深刻领會新質料的產物機能,确切把握打针技能要點,提高專業技能程度,才能為求美者供给更好的醫治方案、更邃密的结果和更平安的保障。

将来,和颜一美(和颜美帕)轻醫美連锁品牌颜選醫師團队将不竭精進,摸索更多新技能、新質料,實現醫師、技能和產物的不相上下,领豐胸產品,前行業防疫面罩,成长,為求美者带来更高品格的醫美體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7 21:26 , Processed in 0.02369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