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診所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元莎轻醫美連锁落地广西南宁 創新轻醫美連锁品牌耀世首發

[複製鏈接]

2405

主題

240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 15:0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2年6月18日,凤岭盛世團體旗下,源于科之美整形,广西開創中西醫連系的轻醫美連锁品牌元莎轻醫美南湖國際店隆重開業。

元莎轻醫美連锁從属于凤岭盛世醫學科技團體,是源于科之美整形醫學美容焦點技能功效转化的又一全新轻醫美連锁機構;是團體董事长李雪萍密斯携海内知名康養專家、醫美整形醫學博士團队、中醫苗醫等非遗傳承人與專家配合互助研發,海内開創醫美范畴中西醫相連系,轻醫美@連%rb3c1%系大康%Tn5g2%健@模式的一個全新平台;是一個社區化、社群化、社交化的全新轻醫美品牌。元莎轻刷卡換現金,醫美開設皮膚美容、微整形、大康健等辦事項目,在担當傳统的同時,連系當下最風行的轻醫美方法,為求美者制訂一人一設計,一膚一方案的高端求美體驗。

開業典禮現場大咖云集,贵宾满座!凤岭盛世醫學科技團體董事长、科之美醫療美容院长、元莎轻醫美開創人李雪萍密斯;广西美容整形协會會长欧波師长教師;广西美容化装品协會會长赵华師长教師;广西东盟禮厨房過濾網,節协會會长、广西禮節东方教诲科技團體董事长潘玲密斯;广西东博會文化成长有限公司总司理谭勇師长教師;广西玉林市皮膚病院院长卢祖初師长教師;奥妙王谢團體董事长、大康健壮瑶文化提倡者李宁師长教師;广西整形美容行業协會副會长、秘书长,广西醫科大學美容外科主任、博士导師殷國前師长教師;广西整形美容行業协會激光美容分會會长谢方明師长教師;华熙生物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合股人孙才干師长教師;奇致激光市場部部长江成師长教師;第十八届“举世夫人”广西总冠军、全世界中华旗袍國際大赛天下总冠军曲艺玮密斯;香港蒂潔團體生殖康健大使李芳盈密斯;广西舞行能量密切导師,广西云税合股人黄钰云密斯;科之美醫療美容院院长陸大鹏師长教師;科之美醫療美容麻醉科主任韦雪密斯等佳宾、主流媒體、厂家供给商及圈层大咖,浩繁業界精英共襄開業盛典,配合見證這刺眼的時刻。

由全世界中华旗袍國際大赛天下总冠军、第18届举世夫人广西总冠军曲艺玮密斯领衔的艺玮旗袍會演出一曲【古風旗袍汇演】拉開本日開業盛典的序幕,婀娜多姿的演員展示出中國古典韵味之美!

開業盛典上,凤岭盛世醫學科技團體董事长、科之美醫療美私密除毛膏,容院长、元莎轻醫美開創人李雪萍密斯致開場词,對莅临盛典的佳宾暗示强烈热闹的接待,對赐與元莎轻醫美大力协助的列位厂商、互助商朋侪暗示感激。同時也解释了元莎轻醫美的建立初志、品牌文化、愿景等。将来将會以极新的姿态,更高的出發點,不竭整合全世界上風資本,用最新的高科技技能,為更多求美者带去更好的皮膚美容、微整形、大康健體驗,助力實現求美者更美、更年青、更康健的空想。

广西整形美容行業协會會长欧波師长教師、奇致激光市場部部长江成師长教師、广西美容美發化装品协會會长赵华師长教師、华熙生物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合股人孙才干師长教師師长教師也颁發贺辞,纷繁奉上祝愿语,祝福元莎轻醫美開業大吉!

醒狮送福、彩花四溢、禮炮齐鸣,現場热烈不凡!佳宾带领配合為開業盛典剪彩、揭牌,预示着元莎轻醫美将開辟条光辉的蓬勃成长之路。舞狮環節,元莎轻醫美開創人李雪萍密斯與广西整形美容行業协會副會长殷國前師长教師配合為舞狮點睛,雄狮吐瑞,盛世開源,预示着元莎轻醫美将气概如虹,為泛博爱漂亮人士带来更優良的辦事,成绩她們的標致康健人生。

将来,元莎醫美将苦守醫療本色,固守职業品德,果断保护求美者的长處,連结醫療举動的纯粹性,把醫療質量和平安放在首位。對峙以求美者為中間、精准辦事,經心尽责為泛博求美者供给高品格的醫療辦事。同時加倍刚强地承當和肩负起傳布美、塑造美的任務。

凤岭盛世醫學科技團體董事长、科之美醫療美容院长、元莎轻醫美開創人李雪萍密斯 致辞

广西美容美發化装品协會會长赵华師长教師致辞

广西美容整形协會會长欧波師长教師致辞

合影

剪彩典禮

揭牌典禮

開場舞——古風旗袍汇演

华熙生物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合股人孙才干師长教師致辞

奇致激光市場部部长江成師长教師致辞

全部剪彩佳宾合影

香槟典禮

元莎轻醫美開創人李雪萍密斯接青典禮

元莎轻醫美開創人李雪萍密斯與广西整形美容行業协會副會长殷國前師长教師配合為舞狮點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專業安全整形醫美診所論壇

抽脂價格, 童顏針, 消脂針, 治療哮喘, 治療咳嗽, 法令紋, 床墊, 補氣茶,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瘦身汽車借款, 當舖, Ellanse, 割雙眼皮,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隆乳, 白內障,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音波拉皮,

GMT+8, 2024-4-28 06:18 , Processed in 0.11695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